“乐儿,我错了~”——又被点了……

1  你认为男女朋友分手后还有可能做朋友?
答:我希望也相信如此。
2、 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答:我不知道了。
3、 最近最郁闷的事?
答:专业知识和技能还很不够,不能迅速实现自己的想法。
4、你觉得你的什么地方最好看?
答:好像没有哪里好看……
5、你最想去的地方?为什么?
答:科罗拉多大峡谷,我是不是说过啊,因为有很多远古遗存,而且算出国……
6、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
答:重温 Diablo~
7、你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
答:小心眼,绝对是小心眼!
8、你认为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?
答:认真吧,把事情做好就靠认真了。
9、 你爱你的工作、学习吗?
答:对目前的工作状态很满意,有终身学习的信念,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才算爱……
10、你会爱另一半的缺点吗?
答:为什么又是“爱”……不能称作爱吧,接受但不赞同。
11、许下你的第二个愿望?
答:等等,谁把第一个拿走了?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(都听腻了吧)!
12、被朋友误会你会如何?
答:尽我所能解释事情的原委。
13、爱情的过程和结果那个更重要?
答:我想是过程吧。
14、如果可以改变的事是什么?
答:那还用说,视力和常人一样!
15、世上有没有至死不渝如童话般的爱恋?
答:有吧,不能太绝对了。
16、三年后的我会是怎么一个样子?
答:我怎么会知道你会是什么样子?我又不是未来佛弥勒,善哉善哉~
17、爱情和事业只能择其一,你会选择哪个?
答:那就事业吧,尽管不太情愿……
18、会不会永远等待你爱的人
答:先把前面那些关于“爱”的问题解决了才能轮到这个问题。
19、爱情,你需要多少年?
答:X。
20、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
答:曾经让一个很好的女孩伤心……

留下评论